20:44昨晚出公司門看看時間已經20:44了再集幾分鐘就21:00....換句話說,或許我挺熱愛公司房屋二胎的!上班時間12小時不說,在公司待的時間都超過13小時以上....每天都很早到公司,先喝杯茶房屋貸款or咖啡,上個網,發個呆,讓早起煩躁的心情沉澱一下,(小姐!你沉澱的緩衝時間也未免太長了吧新成屋!!)然後,很晚下班....是說...我真的有這麼熱愛公司嗎?下班時間還賴著不走想把要處理的事帛琉處理完.....(但是哪有可能處理的完?!)不知是我工作認真?還是無能?別人都能早早準時下班,票貼我卻一延再延....昨晚下班時,遇到不同時段上班的同事,他驚訝的問:你怎麼還在公司??!!我信用貸款無奈的說:是我無能吧!工作都做不完....(工作中找不到成就感,真的很令人洩氣!)昨晚出公司找房子門口,感覺肚子好餓好餓....想想,你每次加班都比我這時間更晚回家不知5.6點時你有先吃飽買屋晚餐再繼續加班嗎?不然肚子不就更餓?!!*心疼*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借貸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票貼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w28gwam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